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网传榆林一高考生深夜跳桥亡 警方称死者身份未确定

榆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7 06:37:49
[摘要]6月26日,一则榆林高考学生深夜跳桥身亡的信息在网上广泛传播。办案民警表示,跳桥者落水一个多小时后被打捞上来,但已经没了呼吸,尸体随后被送往榆林市第一医院太平间。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6月26日,一则榆林高考学生深夜跳桥身亡的信息在网上广泛传播。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死者身份还未确定。

  据网上传播的信息称:“6月26日零点10分左右,榆林市榆阳桥一高考学生跳桥!随后公安榆阳分局新民楼派出所民警赶到。据现场围观群众说,人被打捞上来已经没有呼吸。”

  26日上午,据当时处警的榆阳分局新民楼派出所民警介绍,25日晚10时许接到报警称,有人从圣都乐园旁的榆兴桥上跳了下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晚11时12分,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上郡路中队也接到报警,几分钟后赶到现场。消防人员表示,当时跳桥者已落水半个小时,打捞队立即组织了打捞。

  办案民警表示,跳桥者落水一个多小时后被打捞上来,但已经没了呼吸,尸体随后被送往榆林市第一医院太平间。“死者20多岁,身上只有一个打火机,没有能证明其身份的东西。目前不能确认是否是学生,跳桥原因、尸源线索等有待进一步调查。”办案民警表示。

  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的榆兴大桥上看到,此处桥面离水面约有五六米高,水深约一两米。值班的滨河公园管理人员均表示,当时他们已经下班,对当晚发生的悲剧并不知情。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学生 榆阳桥 高考生 办案民警 派出所民警

上一篇:榆林男子酒后与高速路收费员撕扯 伤者头破血流 下一篇:榆林一凉菜店老板辣椒油里加罂粟进行售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