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分局副局长接热线 20分钟清走"僵尸渣土车"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27 19:28: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27日上午,公安阎良分局副局长王非奇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先后接听群众热线22条,内容主要涉及护照办理、户籍年龄更改、经济诈骗、交通管理等四个方面问题,其中涉及护照办理的1条,经济诈骗10条,交通管理1条,表示感谢的1条,阎良区以外的9条。


局长现场遥控,阎良交警二十分钟清走挡道渣土车


王女士是临潼人,在阎良区居住,近来她遇到一个问题不知怎么办,她想为家人办理护照,但自己是临潼人,不知道在阎良能否直接办理。王非奇现场就如何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及办理时限给王女士做出详细明确的答复。

家住阎良区金都小区的张先生反映中飞酒店东侧道路上长期停放一辆渣土车,车停放位置距离小区围墙太近,对小区安全造成影响,因为以前小区发生过盗窃案件,怀疑小偷借助车辆翻墙进入小区,同时,这辆渣土车也影响了小区业主出行。

“赶紧落实情况,尽快清理走,恢复群众出行安全。”听完群众讲述,王非奇现场就让交警大队大队长高德胜联系大队民警,及时到群众反映的道路查看核实,经民警现场了解情况,群众所反映的渣土车是汇洁清运公司的垃圾清运车辆,手续齐全,停放在多吉酒店停车场车位上,距离金都小区的围墙有1.5米左右。为彻底解决群众的安全忧虑,现场民警经多方联系,终于联系上保洁公司负责人,说明了具体情况,清运公司即派人把垃圾清运车辆移走,停放在规范位置。在短短20分钟里,王局长热线接听工作尚未结束,民警已反馈车辆已清走。


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能辜负了群众


阎良区王女士反映,自己曾在一家投资公司参与非法集资,而今的问题就是自己投入的巨资无法要回,公安阎良分局曾就此立案调查,王女士希望了解该案目前的进展情况。王非奇立刻让经侦大队长王兵现场详细了解孙女士的情况,向其详细说明当前案件正处于追逃阶段,王非奇要求王兵将经侦大队的电话号码留给孙女士,告诉她如果有问题及时到经侦大队了解案件详细情况。

同时,对群众反映的有关诈骗案件情况,王非奇都详细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记录了群众的联系方式,告诉群众分局将派专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核查,并将核查情况及时和群众进行联系沟通。对于在接热线过程中,有关高陵区、雁塔区、莲湖区等群众反映的户口、诈骗案件等问题,王非奇分别向他们做出了解释,并向群众指明办理的具体途径和办法。

“说实话我还担心过,我们郊县局热线会不会不热,事实证明担心是多余的。”王非奇表示,他来接听群众热线,也是做足了准备的,带来了分局刑侦大队、指挥中心、户政大队、经侦大队、法制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出入境管理科、政工科、秘书科等所有分局下属部门的负责人,“群众知道公安局长接电话,肯定反映的都是比较着急的事情,希望能尽早帮群众解决。”王非奇感慨地表示,热线的火爆让他感受到了群众对公安部门的信赖,“我们一定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能辜负了群众。”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文  黄利键  图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分局 副局长 户籍 渣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