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欧洲杯GIF-英格兰1-2冰岛再次"脱欧"! 冰岛手榴弹再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6-28 07:22:25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8决赛 英格兰1-2冰岛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时,2016欧洲杯1/8决赛最后一场交锋,英格兰迎战冰岛。上半场比赛,斯特林制造点球,鲁尼主罚命中,打入了自己本届欧洲杯的首个进球。随后,冰岛队手榴弹战术奏效,拉格纳-西古德森门前近距离滑铲破门。此后,西格索尔森推射破门。冰岛队在半场2-1暂时领先英格兰队。下半场比赛,威尔希尔、瓦尔迪、拉什福德替补出战,但是没有造成威胁。全场比赛结束,冰岛队2-1击败英格兰队进军8强,他们会在1/4决赛中对战东道主法国。

冰岛点球.gif

  第4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传球后直接面对对方的门将,斯特林被哈尔多森撞倒,当值主裁判罚点球,鲁尼点球推射左下角,哈尔多松判断对了方向,但角度太刁钻,皮球入网,英格兰队1-0领先。

冰岛进去.gif

  第6分钟,冰岛队右侧界外球掷到禁区里,奥德纳森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左侧,拉格纳-西古德森门前近距离滑铲破门,冰岛闪电扳平了比分1-1英格兰。

冰岛进球.gif

  第18分钟,西古德森得球,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禁区里中路的西格索尔森得球,右脚推射,皮球虽然被哈特扑了一下,但是依旧入网,冰岛反超了比分2-1英格兰。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