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会强任西安市安监局局长 免去崔林的相应职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6-28 20:21:52
[摘要]6月28日,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8日,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市公园条例》、《西安市人大常委会质询暂行办法》和《西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特定问题调查暂行办法》。初审了《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会议审议了西安市政府关于2016年政府债务限额和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并作出了批准决议。听取和审议了西安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西安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安基层派出所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西安市房管局局长夏俊山的述职报告。会议决定任命黄会强为西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免去崔林的相应职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人事事项,并组织新任命的政府和两院负责人集体向宪法宣誓。

华商记者 杜鹃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黄会强 西安 安监局 局长

上一篇:西安一中专学生被罚抄120首古诗50遍 家长点赞 下一篇:汉城路地铁站进站闸机外 9岁男童抽搐晕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