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夫妻俩举报便利店饮料问题被打 碑林食药监局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6-29 06:54:14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8日上午,在西安市第一医院急诊科,被打伤的齐女士躺在病床上头晕眼花。她受伤的丈夫顾不得养伤,回家照看孩子 华商报记者 强军 摄 卿荣波 文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华商报A07版以“食药监管理所楼下夫妻俩被打”为题,报道了市民齐女士在西安粉巷一便利店花14.5元买了一瓶饮料,喝完后觉得肚子不舒服,随后发现饮料没有中文名字,怀疑饮料有问题,便拨打了投诉举报电话。27日下午4时许,齐女士和丈夫前往南院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和对方协调处理此事时,在管理所楼下,双方发生了剧烈冲突一事。

  相关新闻:夫妻俩投诉粉巷一便利店被打 打人者称他爸是公安

  齐女士回忆说,“他们都穿着黑衣服,逮住我们就打,一男子还从车里拿出来一根橡胶棍打我们。”

  昨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上便利店负责人刘某。刘某说,“下午见面后,俩人就进行敲诈,让我给钱,不然会继续投诉,我说要报警,他们扭头就走,我不让走,两口子就动手打人,我的眼睛被打伤了,情急之下,就在朋友车上拿了一根橡胶管,后来被朋友拉住了。”

  南院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相关负责人称,接到齐女士投诉后,他们立即展开调查。此前,齐女士主动提出,让把她的电话给便利店,让便利店和她联系。“因为是举报人的诉求,我们就把电话给便利店了,但双方是怎么约定的,我们不清楚。27日下午,也是听见楼下的动静,才知道双方发生了冲突。”目前,关于齐女士的投诉,管理所称还在调查之中,而涉事的便利店,暂时处于关门状态。

  但齐女士对此进行了否认,她说,是管理所提出是否把她的电话给对方,她就答应了。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齐女士和丈夫此前曾多次就食品问题向食药监部门进行过投诉举报,夫妻俩也承认此事。

  目前,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介入调查,而当日双方冲突一事,碑林警方正在多方取证。

相关热词搜索: 药监局 便利店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