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4岁咸阳老太住顶楼屋里渗水墙掉皮 天天犯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6-29 07:18:5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f26b0yf.jpg

  74岁的高老太只要一天不扫墙角,这里就会落一层白灰和水泥。由于楼顶漏水,屋内多处渗水墙也开始掉皮。高老太和住在楼顶的邻居都担心会有安全隐患。对此,物业回复,单元楼已过质保期,他们正在积极协调资金问题。

  业主

  许多物品都已发霉

  高老太在思源南路的华泰干休商住楼已经居住多年,2014年夏天开始

,小房子的墙顶就开始起皮脱落。

  “那会正是雨水多的时候。”高老太说,紧接着她就发现客厅的墙角也开始出现同样的状况。随后屋内渗水点就逐渐增多增大,墙皮也每天都会掉一些。

  6月24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高老太的家里,客厅拐角处的墙皮脱落了不少,裸露的水泥也开始往下掉,地上已经落了一层薄薄的白灰和水泥。高老太说,小房子的一面墙大半都脱皮掉灰,个别墙角处也开始发潮。此外,卫生间的顶部还能听见水珠不断往下滴。

  同样在6层的王先生说,自己住在2单元,屋内也有很多漏点。“1单元和2单元漏得都比较厉害。”

  “我们也给物业反映过很多次。”高老太说,物业都说在协调解决,但屋顶还是一直没有修好。他们担心长期下去,房屋会存在安全隐患。

相关热词搜索: 顶楼 渗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