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检察院市扶贫办联手 集中整治和预防职务犯罪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雅 2016-06-29 08:07:43
[摘要]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扶贫开发领域反腐倡廉建设,确保我市脱贫攻坚任务的顺利进行,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西安市扶贫办即日起联手集中整治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昨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和西安市扶贫办召开集中整治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高雅)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扶贫开发领域反腐倡廉建设,确保我市脱贫攻坚任务的顺利进行,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西安市扶贫办即日起联手集中整治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

  昨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和西安市扶贫办召开集中整治和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推进会。即日起,全市检察机关将围绕扶贫大局,充分认识检察机关在服务和保障扶贫开发工作中所肩负的重要职责,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专项工作放在脱贫攻坚的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严肃查办和积极预防扶贫领域的职务犯罪。

  全市检察机关和扶贫部门将联手,共同推进扶贫开发领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推动扶贫开发领域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会议结束后,户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市扶贫系统工作人员、户县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和村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并为参观人员举办了警示教育讲座。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领域 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扶贫开发工作 人民检察院 检察机关

上一篇:“进俑坑捡水杯”引发六疑问 物品掉坑里该咋办?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