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市实验小学一老师要退休 全班家长联名挽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6-30 06:37:22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9日下午2时,太阳火辣辣的,在榆林市实验小学门口,四十多位家长和孩子心里也是火辣辣的,因为教了学生5年语文的拓冬梅老师要退休,很多学生舍不得拓老师,家长们便带着孩子来到学校,希望学校能够返聘拓老师。榆林市实验小学副校长表示,6月30日将给家长答复。

  家长:不想让孩子错失良师

  “五年级5班是实验小学的重点班,拓老师把孩子们从一年级带到五年级,孩子们都很不舍,拓老师口碑很好,我们家长也很信任她。”学生家长张女士说。

  据介绍,拓老师今年到了退休年龄,数天前接到退休通知。“娃娃一说起这事就掉眼泪,回家饭也不吃,睡也睡不好。”“下一周就期末考试了,孩子每天心神不宁。”聚在一起的家长们纷纷说着自己娃的情况。

  一份5班全体家长联合签名书中提及:“语文老师拓冬梅多年来一直从事语文教育,兢兢业业,所得荣誉及获奖证书不胜枚举,其能力和品质,以及对待学生的那份热情和独到的教育方式十分难得,我们不想孩子错失这样的良师益友。本届五年级只剩一年就要毕业,我们全体家长恳请领导能从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长远发展出发,让拓老师能继续留校,把师生关系如此紧密的5班带至顺利毕业。”

  学生:拓妈妈,我们好想你

  昨日,除过聚集在校门口的40多位家长,5年级5班的学生也不少。问及拓老师好不好,孩子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好”。一位女同学说:“拓老师教得好,对我们也好,我们都很喜欢拓老师”。一位同学在作文中写道:“一件件往事,在我心中回荡,这时,我再忍不住了,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流。拓妈妈,我们好想你,您快回来吧!”

  一位家长在微信朋友圈写道:“快期末考试了,老师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情绪,一再强调不要告诉他们,可是这些小鬼精们早就讨论成了一团,他们字里行间的留恋和不舍,看得人泪奔……”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 学生家长 实验小学 五年级 副校长 期末考试 挽留 影响孩子 学校老师 语文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