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原一馒头店深夜被人堵门纵火 一家三口火海逃生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30 07:10:5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深夜时分,自家馒头店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与此同时,不断有浓烟向屋内蔓延。打开卷闸门的一瞬间,兰师傅才发现门外竟燃起了熊熊大火……

  兰师傅一家是甘肃平凉人,今年2月份,他和父母在三原县城池阳大街上的铁建处市场里开了一家馒头店。6月28日晚11时许,忙活了一天的兰师傅和父亲在店内的套间里休息了,其母亲则在清洗白天用过的笼屉。就在这时,她突然听见门外有响声,原来是两个人路过时发现着火了,敲门提醒他们。

  昨日,兰师傅的母亲说,他叫儿子和老伴起来拉开卷闸门发现,门外竟被人堵了一张三屉桌,桌上桌下堆满了玉米芯、木条、木板等易燃物,大火笼罩了整个大门。“这是谁要害我们呢?”兰师傅的母亲后怕地说,当时如果他们都睡着了,或者当时没有好心路人提醒,他们一家很可能连命都没了。

相关热词搜索: 馒头 师傅 堵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