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地铁一号线汉城路站9岁娃突然晕倒 工作人员急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6-30 07:12:27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p42z01z.jpg

  正在地铁闸机外准备进站的一名男童,突然全身抽搐,口吐白沫晕倒在地,这一危急情况吓坏了周围乘客。

  昨日上午10时30分,西安地铁一号线汉城路站保安发现这一紧急情况后,立即报车控室。值班站长张亚楠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带着医药箱迅速赶到闸机口急救。男童当时牙关紧咬,全身抽搐,地铁人员一边紧急施救,一边拨打120。在车站工作人员的急救下,男童意识渐渐清醒,但脸色苍白,看上去非常虚弱。10分钟后,地铁工作人员将男童送上120急救车。

  据与男童同行的孩子姑父讲,他从上海打工回来,准备带孩子回旬邑老家。120医生初步判断,男童看上去很瘦弱,加之高温酷暑,早上又喝了冰镇饮料,所以出现了目前这种症状。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晕倒 西安地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