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街头奥迪车深夜 火苗蹿起2米高烧成空架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6-30 07:12:3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xzc9ba8.jpg

  6月28日深夜,咸阳联盟二路,一辆奥迪车突然起火,现场蹿起两米多高的火苗和浓烟,幸无人员受伤。

  目击者称,28日晚上11时许,他开车途经联盟二路时,远远就看见路边一辆轿车起火,现场蹿起两米多高的火苗和浓烟。他的车从那里经过时,明显能感脸被烤得发烫。

  一位路人说,起火的是一辆奥迪车,随后被消防官兵扑灭,听说没有人受伤,但车子几乎被烧成空架子。

  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28日晚上,联盟二路确实有一辆轿车突然起火,消防官兵赶到时,火势已经不小了。经过大约10分钟的扑救,轿车上的火被彻底扑灭。

  咸阳交警部门提醒,夏季是车辆自燃的高发期,车主应当经常对车辆进行检查、保养,防止“带病”上路。同时,驾车时不要吸烟,也不要在车内放置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此外,车内一定要配备有效的灭火器材,最好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华商报记者 马新斌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迪车 轿车 空架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