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文景路一在建工地着火致变压器爆炸 临时交通管制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薛嘉茜供图 2016-07-01 13:42:24
[摘要]今天上午十点四十左右,西安北郊文景路和纬二十六街十字东南角,一个在建工地的活动板房突然着火。上午十一点半左右,消防人员已经将现场的明火控制住,目前正在进行扑救的收尾工作。

  今天上午十点四十左右,西安北郊文景路和纬二十六街十字东南角,一个在建工地的活动板房突然着火。记者在十一点钟赶到现场时还有明火,消防人员正在进行扑救。经初步了解,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薛嘉茜供图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着火的地方是工地工人居住的活动板房二楼最边上的食堂,先是冒浓烟,几分钟以后开始着火,火势越来越大,还引燃了旁边的变压器,变压器瞬间爆炸,导致周围一个小区停电。


  工地的一个工作人员告诉《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着火原因可能是工地的线路短路或是老化,当时有人正在食堂里做饭,一发现不对劲儿就全部撤出来,所以没有人受伤。

  上午十一点半左右,消防人员已经将现场的明火控制住,目前正在进行扑救的收尾工作。

  另据@交警小强:11时15分,纬二十六街文景路十字东变压器着火,后火情被及时赶到@陕西消防 扑灭。目前,因清理现场需要,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对纬二十六街文景路十字向东、永祥路向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都市快报 工地 着火原因 变压器 爆炸

上一篇:西安周边采摘葡萄地图出炉 周末就走起吧!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