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这个夏天,西安乐华城注定嗨爽不停歇!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6-07-01 15:35:58
[摘要]7月1日,适逢“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开园1周年,在这个特殊并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西安乐华城”暑期强档狂欢大幕随之拉开:“欢乐世界”周年庆典邀您免费狂欢、“温泉乐园”激情夜场开启水上派对、“西部车王”动感飞车上演速度与激情、国际美食全球美味让你流连忘返……这个夏天,西安乐华城,注定嗨爽不停歇。

051c1f57.jpg


7月1日,适逢“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开园1周年,在这个特殊并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西安乐华城”暑期强档狂欢大幕随之拉开:“欢乐世界”周年庆典邀您免费狂欢、“温泉乐园”激情夜场开启水上派对、“西部车王”动感飞车上演速度与激情、国际美食全球美味让你流连忘返……这个夏天,西安乐华城,注定嗨爽不停歇。

周年庆典,“欢乐世界”邀您免费狂欢

乐华欢乐世界自2015年7月1日开园以来,以超高的人气指数和市场关注度,成为中国西部最炙手可热的体验式旅游目的地,同时也创造了年接待游客数百万人次的骄人业绩。

伴随着暑期长假的来临,乐华欢乐世界也将迎来盛大的周年庆典。精彩纷呈的园区活动、美味香甜的巨型蛋糕、绚烂迷人的烂漫烟花和别具一格的狂欢舞会,也将陪伴广大游客共度7月1日这个特别的欢乐时光。7月1日过生日的游客朋友,将有机会参与“分享祝福免费游园”和“1元秒杀生日VIP票”等活动;而其他游客也可参与“71元门票限量秒杀”、购买年卡7.1折优惠等一系列特惠活动。同时,从7月1日-8月31日,每周五、六、日的狂欢夜场也将正式开放,开启激情与动感的欢乐之旅。

激情夜场,“温泉乐园”开启水上派对

继乐华欢乐世界之后,乐华城·88℃温泉乐园也已于5月27日盛装迎宾,至此形成了西安乐华城“水陆双园”交相辉映的文旅产业新格局。项目开园以来,前来游园体验的游客出现了井喷式猛增,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近万名游客体验这一亚洲超大温泉水上主题乐园的动感与刺激。

西安乐华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暑期,88℃温泉乐园激情夜场也将于7月2日-8月31日正式开放,夜场将执行成人120元,儿童票60元的票价标准。届时,伊莎贝拉海岸万人海滩将迎来网红美女、988人气主播和本土乐队的现场助阵,烂漫焰火、水枪互动、“燥”浪派对,让游客在浓浓夜色中感受别样的水上欢乐和畅爽激情。同时3000杯FUN’S免费鸡尾酒、1000张ZOO免费咖啡券、1000个大礼包将会在现场免费提供,而所有现场游客还将有机会抽取最新款三星手机。

动感飞车,“西部车王”上演速度与激情

除了水陆两园一系列畅爽刺激的园区活动外,7月3日,中国好莱坞汽车摩托车特技表演将落户乐华城,由堪称中国十大车王之一的“西部车王”张建军团队“领衔主演”。共同在这个夏季燃烧你的激情,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速度与激情的“飞车盛宴”。

而对于各位吃货而言,开怀畅饮也必不可少。烧烤、啤酒、卤煮、小吃、果饮、三秦套餐……乐华国际美食城倾情奉献的各地特色美食,定会让广大游客享受到从南至北的饕餮盛宴。

未来,随着儿童乐园、酒店集群、影视基地等其他游乐项目相继开放,西安乐华城将成为中国西部“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欢乐之城”,进而成为中国西部最佳的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这个夏天,来西安乐华城,我们一起去狂欢吧!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乐华城 泾河新城

上一篇:茯茶镇二期7月16日将开园 体验茯茶文化遍尝丝路美食 下一篇:2016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手机摄影大赛大奖颁出完美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