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政府发人事任免消息 高晶华为教育厅副厅长

综合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张小刚 2016-07-05 06:55:38
[摘要]任命高晶华为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刘晓君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

  华商报讯(记者 张小刚)日前,省政府作出决定,任免了一批厅级和副厅级领导干部。具体任免情况如下:

  任命高晶华为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刘晓君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刘力为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张社民为陕西理工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杨帆为西安医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同时免去高晶华的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职务;苏三庆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职务;何宁的陕西理工学院院长职务。

  任命周建为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同时免去其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师建平为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鱼安刚为陕西省司法厅副巡视员。同时免去孔德勤的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史新喜为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董小平为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同时免去史新喜的陕西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职务。

  任命汪迎杰为陕西省审计厅巡视员,免去其陕西省审计厅副厅长、陕西省经济责任审计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罗醒民为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

  任命王占峰为陕西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同时免去宋昌斌的陕西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职务。

  任命李天立为陕西省体育局副巡视员。

  同意冷劲松为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人选;李忠民为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人选。同时免去李忠民的陕西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冷劲松的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刘力为 职务 人事任免

上一篇: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改为按月征收 逾期不缴收滞纳金 下一篇:今日起陕西各地迎来新一轮降水 气温会明显下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