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日起陕西各地迎来新一轮降水 气温会明显下降

综合新闻 长江日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7-05 07:10:39
[摘要]连日的高温晴热天气让人心生烦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晴间多云,各地气温较前一天有小幅回升,西安最高气温34.9℃,比前一天增加2℃。

  连日的高温晴热天气让人心生烦躁。别着急,今日起我省各地陆续迎来降水,气温会明显下降。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晴间多云,各地气温较前一天有小幅回升,西安最高气温34.9℃,比前一天增加2℃。暴晒之下,人们又开始“祈雨”。

  来自陕西省气象台的消息说,今天开始,我省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天气过程。今天白天全省以多云为主,仅陕南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今晚开始,降水过程首先从关中西部和陕南地区开始,降水以小到中雨或阵雨为主,陕南西部局地可能会出现大雨。明天降水范围进一步扩大,向北影响到陕北南部,同时量级升级,陕南西部局地有大到暴雨的可能。西安7日为小到中雨天气,最高气温预计将会降到2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5℃~35℃

  明天 阴转小雨 22℃~33℃

  后天 小到中雨 22℃~26℃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我省 小雨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发人事任免消息 高晶华为教育厅副厅长 下一篇:西安今日最高温35.8℃ 明天又要高温突转大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