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晚还能继续赏月 阴转多云部分地方会有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6 06:55:45
[摘要]15日上午,降水云系仅在我省东部渭南、安康、商洛附近,天空有云覆盖,我省西部、北部阳光普照。昨日,随着东部云团减弱东移,到了下午,秦岭以南的汉中盆地、秦巴山地也没有云彩,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晴好。

  昨日是中秋节,西安市民看到了又大又圆的月亮。气象专家表示,今晚我们还能继续赏月。

  15日上午,降水云系仅在我省东部渭南、安康、商洛附近,天空有云覆盖,我省西部、北部阳光普照。昨日,随着东部云团减弱东移,到了下午,秦岭以南的汉中盆地、秦巴山地也没有云彩,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晴好。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阴,关中、陕南多云间晴。今晚到明天全省阴间多云,陕北部分地方、关中西部局地、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9℃~28℃

  明天 多云转阴 18℃~29℃

  后天 阴转小雨 19℃~27℃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赏月 我省 陕南西部 局地 秦巴山

上一篇:中秋节东关正街一天然气管道泄漏 上千户受影响 下一篇:西安一老人上车还未落座 车启动时撞向孕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