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五月亮十五圆!陕西今日全省天气晴好 赏月走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3-02 06:40:21
[摘要]西安三日天气今天多云5 ℃ ~ 19 ℃明天多云转阴天11 ℃ ~ 19 ℃后天小雨转多云5 ℃ ~ 14 ℃今日全省天气晴好元宵月早晨最圆今天是元宵佳节,人们将迎来农历狗年的第一次满月。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 5℃~19℃

  明天多云转阴天 11℃~19℃

  后天小雨转多云 5℃~14℃

  今日全省天气晴好 元宵月早晨最圆

  今天是元宵佳节,人们将迎来农历狗年的第一次满月。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有利于大家外出赏灯。

  昨天我省除陕南出现分散性弱降水外,省内大部分地方以晴好天气为主,到下午4时,陕北部分、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15℃以上,其中最高略阳23℃,西安16.1℃。

  暖意融融是最近西安市民最强的感受。从到2月26日到3月1日,西安已经连续4天平均气温高于10℃了,而平均温度连续5天超过10℃,就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了。所以,能不能入春,就看今天的温度了。

  从全省范围来看,今天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温暖依然。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而今年的元宵月,同去年一样,依然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天文专家表示,月亮最圆时刻为3月2日8时51分,不过晚上赏月也不受影响,月亮如镜似盘,皎洁明亮。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晚天气不错,赶紧和家人好友约起,一起赏月去吧!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元宵节 赏月 天气

上一篇:问政西安市教育局调整至4月8日 民办小升初摇号系统招标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