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天阴转小雨将迎“气象”秋天 出门别忘带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18 06:25:56
[摘要]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的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北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今天,中秋小长假结束,大家都回到了工作岗位。不过今天的天气可不大好,全省都开始下雨了,西安也是小雨天气,大家出门记得携带雨具。

  昨天全省多云间阴,降水主要集中在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受降水影响,陕北气温有所下降,截至16时,陕北最高气温下降3℃-6℃,关中、陕南较16日相差不大,西安昨日最高气温29.7℃。多地的降水对中秋小长假的返程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多地的旱情有所缓解。

  预计17日~20日,关中西部及陕南西部以阴雨天气为主,这一轮雨水之后,我们很可能迎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天气迅速转凉,大家及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的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北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受低压槽和高压槽共同影响,近期西安市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预计今天白天西安阴转小雨,大家出行注意安全,出门记得带伞。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小到中雨 17℃~26℃

  明天 小到中雨 16℃~21℃

  后天 小到中雨 17℃~22℃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西部 降水过程 关中西部 最高气温

上一篇:中秋出游目的地排名西安位列第8 三天揽金约37亿 下一篇:未央区疾控中心违规发津补贴27.2万被中纪委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