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8岁男生要减肥但管不住嘴 健身达人想帮他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05 07:12:05 编辑:曹静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身高1.66米体重105公斤,腰围竟达4尺2,想减肥可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这是18岁男生航航和妈妈的苦恼,多位热心人士表示愿意帮助航航瘦身。

  航航是今年的高考生,参加艺考,成绩已过本科线,暑假里整天在家睡觉玩手机,爱吃肉不吃素菜,妈妈非常担心他体重继续飙升,想求助专业人士。

  家住书院门的健身达人蔡先生说,自己以前是专业的健身教练,曾经成功帮助一个男孩减肥,看见航航的妈妈如此忧心,而航航又即将步入大学,不能因为体重问题影响美好的大学生活,因此他愿意免费帮助航航制定健身计划,每周定期带他去健身房进行专业器械训练。“孩子太胖,锻炼需要循序渐进,开始强度还不能太大,一天1个多小时就可以了,后面逐渐加大强度。”蔡先生说。

  在胡家庙开美容院的彭女士说,超重会带来很多健康隐患,她理解航航妈妈的心情,因此愿意免费为航航提供减肥服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减肥计划和营养食谱。

  此外,陕西四高调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也致电华商报,表示愿意免费帮助航航调理身体,控制可能存在的高血压、高血糖风险。热心市民杨先生愿意和航航分享他自己运动减肥成功的经验,帮助航航尽早瘦身。

  西安交大一附院肝胆外科主治医师殷国志博士表示,该院有肥胖相关疾病义诊,建议刘女士带航航来看看。

  “没想到这么多热心人愿意帮助我儿子,太感谢大家了。”航航妈妈刘女士高兴地说,她将逐一和热心人士取得联系,一起商量一个合适航航的减肥方案,希望秋季大学开学时,航航能比现在瘦一些。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艺考 健身计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