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岁娃被57岁邻居砍成重伤 疑家人说其坏话被报复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06 06:31:21 编辑:张雨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7月4日,安康城区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8岁男童遭邻居57岁妇女砍至重伤(7月5日华商报A08版报道)。昨日,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已被刑拘。

  据知情者介绍,孩子被送医后发现,头部被砍了4刀,左腿、右手臂各有一处刀伤。

  昨日,受伤男孩的父亲马某林说:“通过手术孩子的手虽然保住了,但医生说可能会因为伤及神经,会丧失一部分手部功能。”

  昨日下午,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发布通报称,经查明:受害男孩近期一直在城区东正街的叔叔家吃饭,马某怀疑隔壁男孩叔叔的家人在背后说她坏话,便怀恨在心。7月4日下午1时许,马某事先将菜刀藏在提包内,伺机进行报复。

  当天下午1时许,8岁男童路过马某跟前时,马某取出菜刀对男孩头部、背部和手部乱砍。

  案发期间,在场几位街坊邻居上前制止。处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嫌疑人马某欲用菜刀抹脖子自杀,被民警控制后带离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坏话 男孩 砍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