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对河道内建筑进行评估 安全不达标将责令拆除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7-06 06:32:28
[摘要]宝鸡市渭滨区政府要求对蝴蝶谷度假村进行安全评估,若专家审批不通过,将责令拆除直至强行拆除。

\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6月23日,华商报B01版报道了蝴蝶谷度假村建在宝鸡市渭滨区高家镇甘峪河河道内,造成汛期防洪安全隐患,且5年里10份整改通知未奏效一事,引发市民广泛关注,宝鸡市渭滨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对蝴蝶谷度假村进行安全评估,若专家审批不通过,将责令拆除直至强行拆除。

  日前,渭滨区防汛办主任董勇强表示,华商报相关报道见报后,区政府主要领导对渭滨区防汛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蝴蝶谷度假村立即整改,采取封堵凉亭入口、设立警示标志等方式阻止游客进凉亭游玩,自6月25日起算整改期限为15天。此外,要求聘请有资质单位对已建设的凉亭做安全评估,杜绝不安全事故。

  董勇强说,按照河道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河道水面上修筑建筑物,须经过水利部门的审批,蝴蝶谷度假村属于未批先建,对其建设在河道水面上的凉亭评估完成后,由度假村老板将评估结果报至高家镇政府,再由镇政府转报区水利局,区水利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若不通过,就会责令其拆除直至强制拆除。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拆除 度假村 蝴蝶谷 渭滨区 河道管理条例

上一篇:宝鸡一村组建文化广场逼企业捐款 不捐钱就断水电 下一篇:宝鸡两男子为讨薪以跳楼威胁酒店 拿到工资后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