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网曝南京南动车所发生塌方 宁安高铁大面积晚点

国内 民航资源网 2016-07-07 11:38:14
[摘要]7月7日凌晨4:35南京南动车所至南京南站间线路塌方,动车无法出库,宁安高铁大部分列车出现晚点。

网曝南京南动车所塌方 宁安高铁大面积晚点

  南京南动车所动车组出库方向咽喉区围墙倒塌200立方米

        今日7月7日转发消息称,因7月7日凌晨4:35分南京南动车所至南京南站间线路塌方,南京南动车所所有动车无法出库,宁安高铁大部分列车出现晚点情况。目前车站已启动大面积晚点二级应急预案。

  微博网友@CAROL-南 发布了现场照片并写道:“塌方,落石,倒树……别再问为什么晚点了,南京南车子出库都出不去,乘务员也被困在动车所,为了列车运行个个飞檐走壁,理解万岁!”

  微博网友嗳_哭傀:“4:30分,南京南动车所动车组出库方向咽喉区围墙倒塌200立方米,影响宁安,宁杭,京沪方向所有动车出库。塌方,落石,倒树…别再问为什么晚点了,南京南车子出库都出不去,乘务员也被困在动车所,只能脱掉鞋子拎着箱子徒步走进车库在车上待命。理解万岁吧。”

编辑:张雨薇

相关热词搜索: 塌方 南京南站 高铁 晚点

上一篇:暴雨过后的南京理工大学美呆了 变身"奇幻森林" 下一篇:辽宁本溪非法煤窑火灾:确认2人遇难 救援进行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