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旬翁因纠纷被打骨折 对方疑为临潼区人大代表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08 20:27: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临潼区一名7旬企业家,因和当地一家民营借贷公司有纠纷,遭到暴行。经过唐都医院诊断,老人胸12椎体压缩骨折。

  追债人上门讨债 7旬老人骨折住院

  在唐都医院的病房内,年过七旬的陈志平躺在床上不能动弹。“浑身疼,还没做手术,大夫不让我乱动,只能一直这么躺着。”陈志平虚弱的说。在陈志平的诊断证明上写到,受伤的部位为胸12椎体压缩骨折。

  “7月5日我本来打算当天去陕南度假,一大早就有人叫门,我用猫眼一看被人用东西遮着呢。“对方说是临潼金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追债的,我一个老人在家里没敢开门,他们又一直不走,我只好报警。”

  据了解,当日警方来到现场调解,可谁知民警走后,两名讨债的小伙子又返回堵在老人家门口,甚至掐断了他家电源。“天气温炎热,实在没办法我开门和对方理论,结果被他俩打了。”陈志平说。随后他被120送往了唐都医院。

相关热词搜索: 人大代表 殴打 经济纠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