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乙路一小区高层玻璃5天内被击出3个神秘"弹孔"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08 20:28: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虽然近期西安持续高温,但太乙路某小区22层的洪燕(化名)却不敢打开窗户,原因让人匪夷所思:短短5天内,她家客厅的窗户三次被疑似气枪钢珠袭击,双层玻璃的外层被击出了3个“弹孔”!

  洪燕家住小区22层。7月3日下午2时,洪燕正在客厅,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我以为啥东西摔了,就起来找”,找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是她母亲先发现了窗户的异常。顺着母亲所指,洪燕发现中间的一块玻璃破了,仔细一看,外层玻璃有个钢珠大小的窟窿,内层玻璃完好。

  起初,洪燕只是奇怪,以为是因天气炎热导致的玻璃异常状况,并没觉得是什么大事。当晚7时,一家人吃过饭外出,晚9时回家,竟然发现客厅左侧的窗户玻璃也出现了一个类似的窟窿!“明显是有人故意袭击”,这下,一家人着急了,次日,她就向公安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报警,并向物业反映了此事。就在警方调查期间,7日,客厅右侧窗户又出现了同样大小的一个窟窿。 今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洪燕家看到,客厅窗户上下共12扇,均是双层玻璃。根据目测,外层玻璃上的3个窟窿基本上都是从正面击穿,与钢珠大小相近,双层玻璃中间夹了不少玻璃残渣,没有钢珠。 据观察,洪燕家客厅正对面是所学校,隔着操场是几幢三四层的教学楼,再往北有六七排居民楼,最近的一幢高层是某单位办公楼,手机地图显示直线距离近300米,且该高层顶楼也比洪燕家低了不少。客厅左前方是另一单位的两幢高层家属楼,距离也有百余米。此外,周围再无较高的建筑。

  因此,洪燕一家对这三个“弹孔”的出现非常疑惑,怎么也想不明白,“如果侧面打来的,窟窿应该是斜的,这三个看上去都是正面打的,但我们在22楼,正面也没什么高层啊!” 华商报记者从公安碑林分局获悉,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宁军 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太乙路 弹孔 玻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