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岁男童被烫伤无钱医治追踪 手术成功半月后出院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09 07:50:11
[摘要]7月1日、2日 ,华商报连续报道了两岁男童小宇被烫伤无钱医治的新闻,男童的妈妈两年前病逝时将角膜捐给了两位需要的人。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7月1日、2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两岁男童小宇被烫伤无钱医治的新闻,男童的妈妈两年前病逝时将角膜捐给了两位需要的人。新闻刊发后,很多读者都捐款帮助小宇。另外,西安市第九医院将小宇接去进行免费治疗。昨日上午,小宇成功进行了手术。

  近日,仍有不少爱心读者帮助小宇,有人还专门到医院看望小宇。截至昨日,爱心读者共给小宇捐款近3万元。昨日上午8时许,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科开始给小宇做手术,医生给小宇进行了植皮手术。

  第九医院烧伤科主任肖厚安表示,小宇的手术非常成功,再经过半个月住院治疗后便可出院,经过手术后烧伤不会再影响小宇正常行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宇 出院 男童 医院 烧伤科

上一篇:7月西安20场免费招聘会等待求职者 具体信息公布 下一篇:淑女性感个性职业范儿 街拍夏日西安美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