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岁男童烫伤无钱手术 市民捐两万多医院免费治疗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02 07:12:22
[摘要]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两年前妈妈去世捐出眼角膜如今两岁儿烫伤没钱手术》的消息后,多名读者致电华商报,要帮助被烫伤的小宇。

\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两年前妈妈去世捐出眼角膜如今两岁儿烫伤没钱手术》的消息后,多名读者致电华商报,要帮助被烫伤的小宇。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科也表示愿意给小宇免费提供治疗。

  昨日上午,市民姜先生便致电华商报新闻热线,在详细了解小宇的近况后,姜先生表示会立即给小宇的父亲张成的卡上转1万元。昨日共接到19位读者打来的救助电话,他们纷纷表达了捐款意愿。

  昨日下午,小宇已在第九医院烧伤科住院准备接受治疗,医生建议进行整形植皮手术。小宇的父亲张成说,昨日他一共收到爱心捐款20100元,他非常感谢大家对小宇的关心。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小宇 医院 免费治疗 手术 烧伤科

上一篇:上海取消老人免费乘车改发津贴 西安:暂不会效仿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