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体育课玩耍起争执 吴起5名初一女生围打一女同学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09 07:50:38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1_副本.jpg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 张林)体育课玩耍时发生矛盾,吴起县第一中学初一5名女生,将同班的另一名女生拉到卫生间殴打,致其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7月7日,网络曝出吴起县第一中学发生校园暴力事件。微博称:7月1日,数十名学生在吴起一中操场厕所围攻一名初一学生,并威胁该被打同学不许告知学校和家长。网传的视频约15秒左右,视频中,有5名身穿校服的女生围着另一名站在墙边的女生。

  昨日,吴起县公安局对网曝事件的情况通报称:7月7日10时许,吴起县公安局接吴起县第一中学治安室报警,7月1日,该校发生一起五名学生殴打一名学生的案件,要求查处。接报后,公安机关展开调查。

  经查:7月1日11时许,吴起县第一中学初一(12)班在上体育课期间,学生刘某某(女,14岁)、宋某某(女,14岁)、黎某某(女,13岁)、李某某(女,13岁)、陈某某(女,13岁)与许某某(女,15岁)玩耍时发生争执。随后,刘某某等五人将许某某拉入体育馆卫生间内进行殴打,致许某某受伤住院治疗。吴起县人民医院临床诊断为:头面部多处软组织损伤、胸部软组织损伤、腹部软组织损伤、双下肢多处软组织损伤、左肾血管瘤;延安市人民医院临床诊断为:急性心因性反应。

  华商报记者获悉,5名女生均为十三四岁,其中2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但不执行,罚款500元;另3名女生因案发时不满14周岁不予处罚,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相关热词搜索: 吴起县 体育课 同学 初一学生 初一女生 软组织损伤 打女 第一中学 殴打 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