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因不安排考试 西安女孩驾考3年只到科二成绩作废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0 07:43:12
[摘要]报名考驾照,三年过去了只考到科二,驾考成绩也因到了有效期全部作废。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报名考驾照,三年过去了只考到科二,驾考成绩也因到了有效期全部作废。

  西安市民杨女士向华商报记者反映,2013年1月,她给当时正在长春上大四的女儿报了驾校,报名时女儿正放寒假,报名费花了2000多元,想着当时一个多月的假期能安排一次考试,但到2013年7月暑假才考了科目一,考科二已经是2015年9月了。“那时女儿已经到天津上班了,考科二没考过,交了240元补考费,但从那时至今,再没安排过考试。”杨女士说,听驾校的人说,有个3年的考试期限,不知道期限到了后,考试成绩是注销还是继续有效?是不是需要重新花钱再报考?

  对于杨女士的反映,关中驾校林姓校长说,他们每一次联系杨女士的女儿都有记录可查,他们安排了考试,但杨女士的女儿总也来不了。像杨女士女儿驾考过期的这种情况,驾校从来没遇到过,但是三年期到了以后,学员再想驾考,需要重新体检、重新缴纳培训费。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交警部门获悉,驾考的有效期从参与科目一考试开始,向后延三年。如杨女士的女儿,2013年7月11日考了科目一,其考试有效期至2016年7月11日截止,过了这个时限,其在车管所的考试成绩及档案将全部作废,如若报考就需重新报名。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考驾照 驾考 驾校 杨女士 女儿

上一篇:杜城村发生持刀砍人 少年脖子血流不止求助时身亡 下一篇:淑女性感个性职业范儿 街拍夏日西安美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