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做传销弟弟被带走 哥哥撬警车报复被商洛警方刑拘

商洛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0 07:59:00
[摘要]做传销的弟弟被警方带走调查,哥哥有了报复公安机关的念头。他在晚上先扎坏警车轮胎又撬开警车后备箱,把车上的警用设备扔进丹江,因为涉嫌寻衅滋事,他也被刑拘。目前李某已被刑拘,被扔的警用钢叉已找到。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做传销的弟弟被警方带走调查,哥哥有了报复公安机关的念头。他在晚上先扎坏警车轮胎又撬开警车后备箱,把车上的警用设备扔进丹江,因为涉嫌寻衅滋事,他也被刑拘。

  7月5日晚10时许,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刘湾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报警后,赶到秦丹社区三组商鞅大道路边,将警车停好后,民警去了报警现场。其间有群众告诉民警,警车被几名男子围住,看样子在搞破坏。民警急忙赶到警车旁,发现空无一人,但一个车胎被扎破,更可气的是,警车后备箱被撬开,里面的一只警用钢叉不见踪影……

  7月9日,民警告诉华商报记者,事发次日将近20岁的嫌疑人李某抓获,李某交代说,是他和几个人对警车进行了破坏,并把后备箱撬开,把警用钢叉扔进了丹江。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事发前不久,他弟弟因涉及传销被警方带走调查,他就是在报复公安机关。目前李某已被刑拘,被扔的警用钢叉已找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警车 传销 后备箱 报复 李某

上一篇:商洛一女子医院就诊被输错血 B型血被输成A型血 下一篇:商洛武疯子一丝不挂跑进政府 又提着菜刀睡别人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