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武疯子一丝不挂跑进政府 又提着菜刀睡别人家

商洛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0 08:02:15
[摘要]先是一丝不挂跑到镇政府,又提着菜刀睡到别人家,商洛市商州区精神病男子刘某的异常举动,危及周边人群安全。为了确保不再发生危险情况,民警将刘某带离现场,交由镇村干部将其送往精神病院进行治疗。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先是一丝不挂跑到镇政府,又提着菜刀睡到别人家,商洛市商州区精神病男子刘某的异常举动,危及周边人群安全。民警赶到后,对其进行控制约束。

  7月5日晚7时左右,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黑龙口派出所接报警:商州区牧护关镇黑龙口村村民刘某精神不正常,跑到镇政府大吵大闹,又跑到另一村民家中闹事,并且手持菜刀情绪激动,危及周边群众安全,无人敢靠近,请求出警处置。

  7月9日,黑龙口派出所出警民警介绍,当天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刘某平日独自一人生活,无人照顾,长期酗酒,近期精神极不正常,经常早晨起来在路边拿着菜刀乱砍乱叫。当日下午刘某脱得一丝不挂,无缘无故跑到镇政府闹事,念叨有人要害他,进到镇政府机关食堂喝酱油醋,后又跑出来钻到一村民家中,睡到人家床上,在村民家中随地大小便,吓得村民一家人出门躲避。

  经过周旋,民警将刘某控制,并给其穿上衣服。为了确保不再发生危险情况,民警将刘某带离现场,交由镇村干部将其送往精神病院进行治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镇政府 民警 菜刀 村民

上一篇:做传销弟弟被带走 哥哥撬警车报复被商洛警方刑拘 下一篇:山阳“过残损吊桥如同走钢丝”追踪 已维修加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