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汉高速一隧道口货车追尾大客车 货车司机死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7-11 06:51:45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网友拍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昨日,西汉高速一隧道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追尾一辆大客车,导致货车司机死亡,客车内2名乘客骨折。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西汉高速汉中至西安方向,在距离纸坊收费站约6公里处一隧道出口,一辆大货车追尾一辆陕G牌照大客车,致使大客车尾部严重受损,右前轮严重变形。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并有不少货物散落地上。

  下午3时50分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畅通。据介绍,事发后,大货车司机死亡,大客车中有两名乘客受伤骨折,另有多名乘客感觉不适被送往医院检查。因事发后大客车及大货车均需要联系拖车进行拖移,所以对汉中至西安方向交通实施了临时管制。记者了解到,事发处为下坡路段,到底是车辆刹车失灵还是驾驶人疲劳驾驶导致事故发生,目前西安高速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大客车 货车司机 大货车 货车追尾 西汉高速 隧道口 死亡 高速交警 刹车失灵 驾驶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