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受暴雨影响 延安、榆林火车站全天可退票、改签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7-11 07:24:23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毅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昨天记者在铁路部门了解到,陕北地区强降雨天气对铁路正常运输秩序造成干扰。延安车务段所辖的延安火车站和榆林火车站等采取积极措施,做好运输组织,加开窗口,实行24小时不间断为旅客办理退票、改签业务。

  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加强暴雨天气下的行车组织,延安火车站和榆林火车站及时启动暴雨黄色预警,紧盯不良天气下的列车放行关,通过降速运行、限速运行等方式,全力确保旅客列车在不良天气下的运输绝对安全。

  因暴雨造成的列车晚点情况,延安火车站和榆林火车站等通过加开窗口,实行24小时不间断为旅客办理退票、改签业务。在榆林车站,休班客运人员主动上岗,设立人工退票服务台,全力满足旅客退改签的需求。同时,加强旅客列车正晚点、停运等信息的发布,通过电子显示屏、微博等途径,第一时间发布出行信息,方便旅客安排好行程。

  针对暴雨期间可能出现列车晚点时间较长的情况,延安车务段提前与车站附近的超市、市场建立供给协调机制,加强与列车联系,做好列车餐饮物品的供给。8日至9日,及时为旅客列车补给方便面56箱、矿泉水20余箱,西红柿、土豆、鸡蛋等蔬菜食品200余斤,保证了旅客的饮食供应。

相关热词搜索: 退票 陕北地区 暴雨黄色预警 铁路部门 火车站 旅客列车 列车晚点 全天 榆林 延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