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昔日刑警染上毒瘾砸阎良一车盗走6万元 获刑4年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2 07:36:21
[摘要]因染上毒瘾,曾当过刑警的林某趁夜间无人,用拳头击碎路边车辆的玻璃,盗走车内装有6万元的皮包。近日,林某因盗窃罪获刑4年。法院认为,林某已构成盗窃罪,鉴于其有前科劣迹,可酌情从重处罚,遂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因染上毒瘾,曾当过刑警的林某趁夜间无人,用拳头击碎路边车辆的玻璃,盗走车内装有6万元的皮包。近日,林某因盗窃罪获刑4年。

  去年8月19日晚10时,王某报警称,他停放在阎良区某乳品厂门口的车辆玻璃被砸,车内6万元现金被盗。警方现场勘查,被盗车辆副驾驶位的玻璃被砸,从碎玻璃上提取疑似人体组织一份。经DNA检测比对,该疑似人体组织为曾有犯罪前科并在公安机关DNA数据库有备案的林某所留。同年11月4日,林某在富平县被抓获。

  阎良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林某1997年上警校,1999年毕业并分配到陕西某县公安局,从事刑侦工作。2002年到某县公安局林业派出所工作。后因对他人实施非法拘禁,调离派出所,到某县林业局当职工。2012年左右染上毒瘾。去年8月案发当晚,他驾车经过阎良区某乳品厂门口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起亚智跑轿车。趁四周无人,林某用拳头击碎副驾驶位车窗玻璃,盗走座位上装有6万元的皮包,后驾车逃离现场。2013年,林某曾以同样手法在铜川作案。法院认为,林某已构成盗窃罪,鉴于其有前科劣迹,可酌情从重处罚,遂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林某 获刑 刑警 砸车 盗窃罪

上一篇:桑拿天火炉城那都不是事 咱陕西也有避暑天堂! 下一篇:咱陕西娃陈英回来了 维和部队两名重伤员回国治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