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暴雨致商洛榆林延安发生洪涝灾害 3万余人受灾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7-12 07:42:43 编辑:贾艳菲 作者:周明闫鹏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商洛暴雨致河流水位上涨

  受高原北侧低涡东移和弱冷空气影响,7月7日晚到10日我省出现一次分布不均的明显降水天气过程。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此次降水导致商洛、榆林、延安3市发生洪涝灾害,37818人受灾。

  灾害发生后,各受灾市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赶赴受灾乡镇核查灾情。据气象部门预测:本月13至14日全省仍有较强降水天气过程。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省民政厅已成立8个救灾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人员在位,责任落实到人。并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加强预警预报,及时传达气象预警信息,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记者7月11日从商洛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7月9日8时到11日7时,商洛普降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造成洛南、商州、柞水、商南、丹凤5县区不同程度受灾。

相关热词搜索: 洪涝灾害 受灾 灾害发生 榆林 柞水 天气过程 大暴雨 预警预报 局地暴雨 防汛救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