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民买到变质炸鸡块 连打16个电话没投诉成

渭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3 06:46:11
[摘要]吃了几块变质的炸鸡块,令李先生生气的不仅是商贩,更让他生气的是打了16通投诉电话,还是没有投诉成。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陈冰)吃了几块变质的炸鸡块,令李先生生气的不仅是商贩,更让他生气的是打了16通投诉电话,还是没有投诉成。

  >>市民:7月11日打12331,总说正在转接中

  7月9日下午,李先生在渭南市高新区育红路和新二路市场的一个流动摊位上,买了一些炸鸡块。回家后,他发现鸡块有异味,两个朋友尝后也有同样的感觉。

  于是,李先生拿着剩下的鸡块找到商贩,但对方不认为有问题,还当场把鸡块吃了下去。李先生当天拨打了12315,向消费者投诉热线举报。7月11日,李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12315说应该打12331,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投诉。因为9日、10日正值周末,我便没打,11日早上8点半开始拨打12331,一直到11点多都没有接通,提示音总是‘电话正在转接中’。”无奈的李先生又通过114查到渭南市食药委的两部座机,但这两部电话都没有人接。

  随后,李先生又通过渭南市政府值班电话,要到了市食药委办公室的座机,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在电话接通后,先说查看一下12331出了什么问题。过了一会儿,“这名工作人员回复说12331网络繁忙,并告诉我市食药委的另一部座机(华商报记者了解,此座机为该单位投诉中心办公电话),但这个座机一直占线。”李先生说,这已是他拨打市食药委的第4部座机号了。

  “这一圈电话打下来,已经是11时50分了。”李先生统计了一下,为了这次投诉,他共打了食药监部门5个电话号码(12331、市食药委的4部座机),共拨了16次,但都没能投诉成功。

  >>渭南市食药委:12331故障,4部座机非投诉电话

  “我现在对那个商贩已没有什么诉求了,就是对这个投诉电话感到失望。”李先生说,“对于普通市民来说,遇到这类问题时,有不少人会自认倒霉,只有很少的人会去找相关部门投诉。可投诉要都是这样的遭遇,以后谁还会投诉?”

  7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渭南市食药委,投诉中心的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着调试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解释:“从7月11日早上开始,12331网络投诉电话出现了问题,不只是渭南,其他地方都出现了问题,我们刚刚把电话调试好,现在可以使用了。”

  对于李先生说的其他4部座机,这名工作人员解释,这4部都是办公电话,不是投诉电话,只有12331接受投诉举报。而那部投诉中心的座机,“因为一直接听一个北京消费者的投诉,导致长时间占线”。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炸鸡块 食药 投诉电话 投诉中心 电话号码

上一篇:大荔奶奶托邻居帮接孙女放学 孩子回家直喊下体疼 下一篇:渭南3岁女童命丧玉米地 不敢相信凶手就是邻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