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二环建辉大厦屡遭钢珠袭击 17块钢化玻璃被打碎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13 07:11:32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刘子畅)从5月初到现在,西安市东二环红华巷口建辉大厦的物业工作人员非常闹心,大厦的玻璃隔三差五就被人用钢珠打碎,两个月来,先后有17块玻璃不幸“遇难”。这些玻璃都是双层的钢化玻璃,一块的造价是800~1000元,他们找不到打玻璃的人,损失也不知道找谁承担。

  翟先生是建辉大厦的一名物业工作人员,5月初,他发现大厦的玻璃莫名其妙地碎了一块。自此之后,玻璃破碎就成了常事。“从5月初到7月,陆陆续续有17块玻璃被打碎。我们在大厦里找到了一些小钢珠,应该是谁用钢珠枪打的。”翟先生说,“一般都在周六、周日打,有时候我们的人在楼下巡逻,突然听见啪的一声,玻璃就被打碎了。但不知道是从哪里打来的,非常苦恼。”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建辉大厦北侧有一堵墙,是由上百块钢化玻璃组成的,大多数为长1米多宽80厘米的规格,已有17块玻璃被打碎,上面都有一个圆形的弹孔。翟先生说:“我们这边7楼是小天鹅舞蹈学校,有一次正在上课,玻璃被打碎了,把孩子们都吓坏了。多亏是双层的,要是单层的,很可能伤人,后果不堪设想。”

  这玻璃到底是谁打碎的呢?翟先生分析说,从钢珠打来的方向看,应该是从大厦对面的居民小区打的,但始终没有现场抓到过,“不知道是哪个淘气的孩子玩钢珠枪,还是谁恶作剧。不管出于什么心理,我们呼吁别再打玻璃了,不仅危险,而且造成的损失太大了”。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金花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相关热词搜索: 钢化玻璃 遇难 物业 钢珠枪 建辉 派出所 舞蹈学校 上课 东二环 此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