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因琐事与人厮打当街捅死一人 定边男子随后自首

榆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13 07:21:34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定边县公安局获悉,7月6日17时54分,定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指派巡警、120赶赴现场处置,同时向局领导汇报案情。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7月6日16时左右,定边东广场毛家湾酒店门前一人被刀捅。7月7日,华商报记者从定边县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杨某系定边县樊学镇人,因琐事发生口角,进而与人厮打,29岁的杨某从路旁的水果摊上拿起一把单刃刀将受害人高某捅死,随后迫于压力向警方自首。

  7月6日下午,定边多个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在定边县东广场毛家湾酒店门前一人被刀捅。据现场群众说,受害者倒在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前,血流了一地,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华商报记者在网友提供的视频中看到,被捅男子躺在路上,裤子上和地上有血迹,旁边一名穿白色短袖的男子试图扶起该受伤男子未果。“车子就是受害者的,车门也大开,现场有很多人围观。”有网友称。

  华商报记者从定边县公安局获悉,7月6日17时54分,定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指派巡警、120赶赴现场处置,同时向局领导汇报案情。受害者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迫于压力,嫌疑人随后到定边县公安局北关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定边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定边县 琐事 公安局 犯罪嫌疑人 毛家湾

上一篇:榆林600多交通协管员讨要降温费 回应:非正式员工 下一篇:榆林男子购房交了三成首付款 新房却在别人名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