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星火路部分主路围挡 平峰时段两公里开车45分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7-14 07:01:35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 7月10日起,星火路立交施工开始围挡。昨日凌晨开始,对陇海铁路桥南侧至自强西路段主路全部围挡,本周内将对从陇海铁路桥南侧至星火东巷长达580米的主路全部围挡。华商报记者昨日驾车体验发现,平峰时段,不到2000米走了45分钟。

  >>交通拥堵

  早高峰比平时延长1个小时

  7月8日,华商报A08版针对即将围挡施工建设的星火路立交所带来的交通拥堵问题进行了报道,据分析为期近1年的施工将影响至少20余万人出行,且极有可能使星火路出现交通瘫痪。

  昨日上午7时30分,家住丰禾路的高女士放弃开车上班,虽然比平时提前出门,可等她到了丰禾路口后,发现路口已经严重拥堵,“等了半小时根本见不到公交车,害怕迟到,就走到西站坐车。到了西站后,还是等了很长时间,因为公交车从星火路根本过不来。”

  考虑到容易出现交通秩序混乱的情况,昨天早上6时40分,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已经在星火路安排了20余名民警。红庙坡中队副中队长党欣说,“一般来说早高峰从7点开始,最晚到9点结束。但今天(13日)车流量恢复正常已经到了10点,比平时整整推迟了1个小时。现在主路还没有全部围挡,接下来一周内可能就要全部围挡,那时候才是今后很长时间内要面对的真实情况。”

  >>记者体验

  不足700米距离,花了15分钟

  昨日上午11时10分,华商报记者驾车从龙首北路进入星火路朝南行驶。前行一段距离便开始出现拥堵,有不少车辆涌入对向道路逆行,导致由北向南方向部分路段出现4队车辆的情况。从龙首北路至大兴东路不足700米的距离,华商报记者花了15分钟。

  过了大兴东路口后,道路继续拥堵,尤其是在接近丰禾路口的位置,围挡区域有些不规则,导致抢行的情况比较明显。途经主路围挡区域时,围挡内区域的道路已经被破拆开来。

  上午11时55分,华商报记者驾车驶离围挡区域。从龙首北路至陇海铁路桥南侧不足2000米的距离,华商报记者共耗时45分钟。

  昨日,华商报记者用高德手机地图路况进行了查询,其中上午8时40分许,星火路红庙坡段由北向南处于严重拥堵状态;上午12时许,星火路梨园路至丰禾路由北向南方向处于严重拥堵状态;晚7时30分,星火路梨园路至丰禾路由北向南方向严重拥堵。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星火路 平峰 手机地图 丰禾 开车 主路 红庙坡 陇海 交通拥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