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自来水主管爆裂2万多户停水 修好最少需两天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16 06:41:4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上午11时50分,位于汉中市区前进路一自来水主管网突然爆裂,正在台阶上休息的85岁老太被困;爆管造成7000余吨自来水流失,主城区2万多户居民停水。

  85岁老太坐台阶休息 半米高水柱喷涌而出

  “我正在路边台阶上坐着呢,突然一大股水就冲了起来,我连站都站不起来。”家住汉中市区锦绣名苑小区的马奶奶说,她今年85岁,昨日上午11时许,她在家附近遛弯,走到前进路时,坐在马路南侧一块水泥台阶上休息。不久突然感到身下一沉,坐着的水泥台阶便不断有水柱喷涌而出。

  马奶奶说,她腿一直疼,当时吓坏了,站不起来,只好向路人求助。路过此处的王女士救了她。王女士说,她看到地面裂缝里一股半米高的水柱喷涌而出,老人全身已被打湿,看着很着急却无法动弹,双手不停在挣扎。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用水 停水 泄漏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