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清爽西瓜节”火爆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7-17 12:10:00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06zbpc2.jpg

    吃西瓜、玩西瓜城堡、西瓜雕刻DIY⋯⋯炎热的夏天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又多了一个消暑纳凉的新玩法。7月16日,首届“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清爽西瓜节”活动拉开帷幕,共有2000多名游客参与了活动。本次活动主办方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演出内容和休闲体验,吃西瓜大赛、西瓜雕刻展示、奔跑吧西瓜君、乾坤大挪移、花式调酒、火舞表演等精彩活动让游客们惊叫连连。

    据了解,7月15日至7月17日期间,“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清爽西瓜节”将上演西瓜大比拼、西瓜表情墙、西瓜雕刻DIY等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参赛者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并在泾河新城崇文塔景区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 崇文塔 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