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夏”不为例 曲江带你玩转暑期狂欢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6-07-18 13:42:44
[摘要]暑假模式正式袭来!在孩子难得拥有的长假中,作为父母的你将会如何选择?如果挤出一个长假不容易的话,周末游或短途游则是不错的选择。西安曲江就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您和孩子可以一起享受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

图片1.png

  暑假模式正式袭来!在孩子难得拥有的长假中,作为父母的你将会如何选择?如果挤出一个长假不容易的话,周末游或短途游则是不错的选择。西安曲江就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您和孩子可以一起享受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

  激情桑巴狂欢 体验世界异域风情

  推荐目的地:大唐芙蓉园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作为西安旅游必玩目的地之一的西安大唐芙蓉园,在今年暑假为大家准备了动感、热辣的“激情桑巴狂欢节”。来自巴西的舞蹈演员们用婀娜多姿的舞蹈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不一样的风情,点燃盛夏的激情和欢乐。据了解,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包括南美风情桑巴迎宾、大唐激情桑巴秀、热辣桑巴大巡游、梦回印第安,更有湿身狂欢水枪大战、大唐宫廷汇演在内的每天50余场精彩活动将在园内上演,为广大游客带来高品质的暑期休闲纳凉新体验,嗨翻夏季的古城。

  性价比分析:

  原价300元的亲子套票(2位大人携带1名1.5m以下儿童)实行优惠价220元。同时,即日起至7月31日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用户可免费游览西安大唐芙蓉园夜场一次。活动期间,每天19:00后仅需70元即可入园。

  旅游tips:

  1.大唐芙蓉园开放西门(御苑门)、南门(即唐市)、北门(春明门)和东北门出入口,其中西门为正门,一般游客都是从此门进入。

  2.平均游览时间:步行游览2-3小时,乘坐电瓶车游览1小时。

  3.大唐芙蓉园停车场共5个(北门停车场、西门停车场、御宴宫停车场、芙蓉新天地免费停车场、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停车场)。

  咨询电话:029-85511888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玩转 暑期狂欢

上一篇:第四届“小小考古家”选拔赛完美收官 下一篇: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带你在夏天重温《春天里的童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