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豪嫁女儿 婚礼奢华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6-07-19 15:09:2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俄罗斯大亨帕维尔·富克斯(Pavel Fuks)的女儿阿纳斯塔西娅·富克斯(Anastasia Fuks)与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亲信的孙子马苏德·阿卜杜勒哈菲德(Massoud Abdelhafid)喜结连理,婚礼在法国蓝色海岸的圣让卡弗尔拉一幢别墅里举行,婚礼极尽奢华十分梦幻。

  婚礼现场风景如画,海滨别墅面对着蔚蓝的大海,一对新人站在延伸出水面的浮动通道上宣誓,现场布置了无数的鲜花和灯光,就连宾客的舞池也是精心打造,像一面镜子一样光可鉴人,婚礼蛋糕有10英尺(约3米)高,充满浪漫唯美的氛围。

  新娘身穿白色礼服,戴着一枚价值不菲的硕大钻戒,据称礼服出自著名设计师祖海儿·穆拉德(Zuhair Murad)之手,价值超过5000美金(约33493人民币)。到场的宾客都是俄罗斯的名流,包括作曲家伊戈尔·科尼(Igor Krutoy)和他的家人,以及时装设计师瓦伦丁·尤达什金(Valentin Yudashkin)的妻子加林娜·尤达什金(Galina Yudashkina)。

  新娘阿纳斯塔西娅·富克斯就读于伦敦摄政商学院,其父帕维尔·富克斯是莫斯科商业巨头,其母塔蒂亚娜·富克斯(Tatiana Fuks)是TAJ珠宝品牌的创始人。而新郎的同名祖父马苏德·阿卜杜勒哈菲德曾是卡扎菲的左膀右臂,在卡扎菲政府被推翻后,逃到开罗,于2015年去世。

相关热词搜索: 卡扎菲 Anastasia TAJ 婚礼蛋糕 Fuks 亲信 女儿 大亨 每日邮报 别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