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西安玩Pokemon GO什么体验? 皮卡丘钟楼出没请注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7-21 07:02: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okemon GO到底是什么?

图0.gif

Pokemon GO就是讲有关这个萌货的游戏

Pokemon GO是由任天堂开发的基于“宠物小精灵”的一款手游,每个人都可以化身为小精灵训练师,而最关键的是Pokemon GO结合了AR技术和社交、定位、RPG于一体,让玩家在抓小精灵的时候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图1.gif

有没有很酷炫?而这款手游有多火?目前只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线,上线没几天它的日活跃用户比例高达60%,直逼Twitter(外国的微博)等老牌社交软件。而随之而来的各种“专注玩家疯狂事件”的报道也层出不穷:淌水入河捉杰尼龟的、飞天上桥险出事故捉可达鸭的、进入荒废无人区捕捉却碰上刑事案件的。

图2.jpg

19岁女孩玩Pokemon Go时竟发现了一具尸体

这些报道主要是因为Pokemon Go有自己独特的设定,可能你走出房子就能找到小精灵,但是这些很容易找到的小精灵并不是稀有的,而游戏里小精灵的属性会随着地形环境有所区别,比如水边一般聚集的都是水系的妖怪,发电站附近出没的电系妖怪,化工厂附近出没的毒系妖怪,具体如何分布可能会根据城市建设和地域区分。

图3.jpg

聚集在草地附近抓小精灵的外国玩家

有妖怪的地方就会有玩家,那些一样想来捕捉这些妖怪的玩家自然就会聚在一起,届时大家就可以相互切磋、交换手里已经捕捉到的妖怪了。某些特定场馆的稀有妖怪还会吸引更多玩家,越稀有的地方就会吸引越多的玩家,也能营造出更盛大的活动氛围。为了让这个过程更具趣味性,《Pokemon Go》也引入了《Ingress》一样的阵营区分,但是不局限于两个阵营。阵营之间仍然可以相互作战,就像动画里的各种道馆和训练师。

 伤心.jpg

很多人关心这么酷炫的Pokémon Go中国会不会引进,从目前解锁的地区来看,澳洲美国首发,亚洲后续上架,但是亚洲主要是指日本,连港澳台都没涉及,这里就很难想象大陆什么时候能玩了。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