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滨河大道路面塌陷 大坑直径6米刚修好半年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21 08:22:38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张欣)7月19日中午12时30分,在宝鸡市滨河大道和教育东路交会处地面塌陷,形成一直径6米深3米大坑,所幸未完成人员伤亡。塌陷发生后,市政部门紧急赶赴现场,组织处理抢险,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

  当日下午3时20分,华商报记者在滨河大道上看到,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在塌陷路面处架起蓝色围挡警戒,塌陷处由西向东方向通行车辆受到影响,而滨河大道其他路段通行未受到影响。塌陷的路面呈不规则圆形,沥青路面散落在坑内,土层有水冲刷过的痕迹,土层中夹杂有塑料织物,直径约6米,深约3米。不久,周围有工作人员正在一辆挖掘机到达现场准备展开回填。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打算用沙土回填并修复道路。预计当日下午6时塌陷路面能够修复。

相关热词搜索: 滨河大道 塌陷路面 路面塌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