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关正街“世贸大厦”字太亮 城管:要求夜间关闭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2 07:02:50
[摘要]7月19日收到回函:经查,金陵新村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现由宝鸡市梦园物业公司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目前,梦园物业公司已向宝鸡市园林环卫局垃圾清运中心缴纳了垃圾清运年费,对小区堆积垃圾进行了集中清运,并做到了日产日清。

  7月13日读者来电:东关正街“世贸大厦”四个招牌字特别亮,每晚从7时到11时,影响居民休息。

  7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7月18日收到回函:执法中队向世贸大厦负责人问询,了解到该处LED单体字为世贸大厦所有,户外广告手续目前正在办理。随后,执法队员约谈了物业负责人,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在夜间关闭灯箱电源。执法中队将持续关注,如再发生该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进行重罚。

  宝鸡金陵新村小区垃圾堆积 已集中清运

  7月5日读者来电:宝鸡市西风路金陵新村小区内垃圾堆积严重,无人清理。

  7月6日华商报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7月19日收到回函:经查,金陵新村小区建于上世纪80年代,现由宝鸡市梦园物业公司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为解决小区设施老旧、设计功能不完善等问题,今年3月起,由宝鸡市住建局牵头实施金陵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改造初期,由于施工单位对小区的各类地下管网同时开挖,导致梦园物业公司的生活垃圾清运车无法出入,造成垃圾堆积。

  为此,金陵街道办事处于7月5日召集金陵新村社区、梦园物业公司、施工单位及金陵新村业主委员会负责人,就垃圾处理问题进行了专题会商,决定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由梦园物业公司向宝鸡市园林环卫局垃圾清运中心缴纳2016年垃圾清运年费;二是金陵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期间,产生的建筑垃圾由施工单位负责清运,居民生活垃圾由梦园物业公司负责按日清运;三是金陵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结束后,小区垃圾交由宝鸡市垃圾清运中心集中统一清运。

  目前,梦园物业公司已向宝鸡市园林环卫局垃圾清运中心缴纳了垃圾清运年费,对小区堆积垃圾进行了集中清运,并做到了日产日清。同时,金陵街道办确定了一名工作人员会同金陵新村社区,定期对该小区垃圾清运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垃圾及时清运。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实习生 王嘉欣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世贸大厦 物业公司 垃圾清运 梦园 新村

上一篇:记者实测西安夜市16份花生毛豆 一半含甲醛 下一篇:2016年报考西安市航天中学十问答 你想知道的在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