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康宁小区隔壁一在建高层落碎石 砸坏三辆私家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6-07-22 08:48:2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辆私家车上溅满了水泥本报记者陈飞波摄

  本报讯(记者李佳实习生宋晓雨冯乐乐)昨天早上7点20分左右,家住幸福南路康宁小区的焦先生正在吃早饭,突然听到门外一阵噼里啪啦声,跑出去一看,只见隔壁在建高层上坠落的碎石砸在地面上弹起半人高,幸好大家躲进屋,飞溅的碎石并未伤人,但停在4号楼下的3辆私家车却不同程度受了伤。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小区,派出所的民警和工地的工作人员正在查看车辆受损情况。回忆起早上碎石坠落的情景,小区住户王先生说:“以前偶尔有水泥点子落下来,晚上也常常施工,机器声轰鸣,考虑到可能人家在赶工期,大家也从来没有投诉过。但今天早上的情况很吓人,我和隔壁的正在门口说话,碎石就砸了下来,几十米高的小石子砸到地上又弹起来,我们就赶紧躲进屋子。”

  记者现场看到,与4号楼一墙之隔的工地上一栋近30层的高层建筑正在施工,从4号楼屋檐下抬头就可看见高处正在运转的施工塔吊。而4号楼下受伤的3辆私家车依次为黑色北京现代、白色的比亚迪S6和一辆黑色大众。其中黑色北京现代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出几个网状小洞,前引擎盖上也遍布水泥点。黑色大众轿车是被碎石砸得最严重的车子,前挡风玻璃多处被砸碎,天窗也被砸出一个直径约2厘米的窟窿。

  大众车主文先生看着小区旁边的施工现场无奈地说:“我这两天还忙得不行,我也不要求赔钱,把车修好就行。希望工地一定要引起重视,排除安全隐患,不要让大伙觉得头顶悬着颗定时炸弹。”

  另两名车主也认为,除了修车,更要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工地负责处理此事的李经理。李经理回应:“工地的防护措施其实已经很完善了,每层都有防护网,按规定该有的防护措施都有。因为早上施工的工种特别多,所以现在一时还不能确定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但可以确定是工地坠落碎石导致车辆受损,善后问题我们正在和车主协商中。”

相关热词搜索: 碎石 工地 车主 挡风玻璃 派出所 天窗 小区住户 民警 引擎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