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饭店厨师强奸服务员 两人都是老板的亲戚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23 07:45:5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c9d8y92.jpg

犯罪嫌疑人杨某指认强奸的作案现场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曾春)同在一家饭店做工,厨师是老板的大舅子,服务员是老板的表妹。但谁也没想到,厨师竟以出去买面皮为由,骑摩托车带着服务员,在偏僻处将其强奸。

  7月17日下午6时,商洛城区莲湖路一饭店老板急匆匆跑到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刑警一中队报案称:他表妹王某被自己店内的厨师杨某强奸。民警立即找到杨某的出租屋,将其抓获进行讯问,目前杨某因涉嫌强奸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获悉,32岁的杨某是山阳县人(2007年因强奸罪被判刑4年),是这家饭店的厨师,在这里工作已有一个月,同时也是老板的大舅子。受害人王某是成年人,是老板的表妹,来店里做服务员有一周多时间。7月17日下午3时许,杨某以外出购买面皮为借口,让王某同去,并将王某用摩托车带至城郊金凤山烈士陵园后的山坡上,对其进行强奸。

相关热词搜索: 厨师 服务员 杨某 饭店老板 表妹 面皮 民警 出租屋 抓获 判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