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时装王朝:英国白金汉宫展出80多套女王服饰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7-23 12:03:18
[摘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至今已64年,多年来她不论参加王室公务,或是出席大小场合,都非常注重着装。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至今已64年,多年来她不论参加王室公务,或是出席大小场合,都非常注重着装。白金汉宫近日举办“时装王朝”展览,展出伊丽莎白二世多年来穿过的80多套服饰,从中可一窥她的衣着品味和独到眼光。

\

  据报道,这场展览展出了伊丽莎白二世年轻时和近年的服饰,可看出其衣着风格如何随年代转变。

\

  展览还集中展示了伊丽莎白二世如何按照不同的外交场合,搭配颜色、花纹及饰物,例如2012年伦敦奥运开幕礼所穿的粉红长裙。展览称,女王刻意选取中性颜色的衣服,避开参与国家的代表色,以示中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展览 伊丽莎白 女王 服饰 颜色

上一篇:德国警方确认慕尼黑枪击案凶手 初步判定系单独作案 下一篇:惊悚!男子家阁楼惊现陌生女子 对方称这是她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