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游客60元包车游临潼 被带进特产店买2500元补品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24 06:59: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成都的付先生带家人到西安旅游,包了一辆7座的车,一天费用60元,到临潼旅游时被带进土特产店,购买了2500元的名为泰国阳元草的“补品”,经过投诉后得以退货。

  游客投诉:游临潼被带进土特产店购物

  “我是四川成都人,到临潼旅游,结果被带进路边土特产店。”昨日上午,付先生向华商报记者投诉称,“花了2500元买了一些所谓的泰国产阳元草,真是令人气愤!”

  付先生说自己和家人7月20日去临潼旅游遭遇诱导购物。他们准备在西安火车站乘坐公交,被人劝说包了一辆车去临潼。到高速路出口时,被带到土特产店里,店里的女子,推荐所谓泰国产的阳元草,说功效很多,包括改善睡眠、保护卵巢、延缓更年期、美容养颜、改善男性性功能等,1克8元,付先生妻子讲价后1克6元,400多克花了2500元。“回到入住酒店后,看着一袋子深红色粉末,觉得很不靠谱。”付先生感觉自己被宰了。昨日下午,在多次拨打信誉卡上的售后服务电话后,终于得以退货。

  在店方的信誉卡上,写有“在本店所购买商品如有质量问题,七天之内可退换”。华商报记者拨打售后服务电话,一位男子称店里确实销售阳元草,已给四川游客退货,他表示买卖自由,否认与包车的司机等有任何关系。

相关热词搜索: 包车 车托 补品 长恨歌 阳元 土特产店 游客投诉 景点 兵马俑 华清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