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疑遇入室盗窃凌晨坠楼亡 事发三天小区修摄像头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7-24 07:31: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临潼区石油城小区一女子被疑遭遇入室盗窃坠楼身亡,事情过去三天后,小区业主终于看到有工作人员开始维修小区内的监控摄像头,临潼警方也在全力侦破此案。

  “孩子才1岁8个月,就突然没有了母亲,哪个家庭能承受得了这个打击。”昨日受害者家属告诉华商报记者,整个家庭一下子垮了。7月21日凌晨4时许,独自一人在家的年轻女子坠楼身亡,警方勘察发现,楼下防盗网有攀爬痕迹,女子家也有他人进入的痕迹。“为什么会坠楼,只有等警方破案才知道。”家属们愤怒地说,“如果物业有点责任心,安防能好一点,这悲剧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

  小区出了这事,刺痛了每一位业主的心,大家也担心起居住环境的安全。“每个月给物业交上百余元的物业费,可物业竟然给我们提供不了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一些业主议论道。“我今天出差,家里晚上就媳妇和娃,特担心,出发前特意嘱咐他们锁好门窗。”业主张师傅说。

  “这是临潼区比较大型的小区,住着上万人。可安保措施几乎为零,小区大门谁都能进,保安连问都不问。”业主们说到。昨日,华商报记者再次前往该小区,发现大门仍可随意进出,小区内鲜见安保人员巡逻。

  该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解释到:“小区交房至今已过去八九年了。早期的部分摄像头确实存在设备老化的问题,我们已经开始计划用大修基金全面改造小区监控系统。”

  就多位业主反映小区大门形同虚设的问题,物业工作人员称,两个大门目前已安装了门禁系统,调试好以后,出入小区必须凭卡。此外将加强小区安保,尤其是夜间保安巡逻。

  华商报记者谢涛

  相关报道:临潼石油城小区一女子凌晨坠楼亡 疑遇入室盗窃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物业 小区业主 居住环境 坠楼身亡 入室盗窃 安防 石油城 监控摄像头 女子被 物业费

Top